close

 

三天連續的假期,時間像是用飛的一樣

在最後的這一天,陪同朋友到中壢弄頭髮

而我剛好也有染髮的需求,

臨時又跟了加慕秀鑫鑽店的DK設計師多加一位

好險,他後面還沒有接客人,不然就對他很不好意思

在火車上顧著聊天,本來要在內壢火車站下的

結果坐到了中壢火車站,2016的一開始闖禍了

急忙的又坐回內壢火車站,

到了加慕秀鑫鑽店已遲到了20多分鐘,太抱歉了~

 

設計師DK人倒是滿好的

我們一直Say Sorry,他一直說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我們又更加的不好意思了

和瑋玲快速的表達各自主要想改變的地方給DK設計師

我是換個暗一點的髮色,然後和護髮

而瑋玲就是單純剪髮,她想剪LOB

 

DK拿了色卡給我挑選,因沒有我想要的髮色

所以呢我就拿了圖片給DK設計師參考,確切的顏色我也不清楚

DK有事先說,他因為是目測加上我給的照片是在陽光下所拍攝的

他不能保證染髮顏色完全一樣,但他會調配至最相近的,

這點能事先說明,我覺得非常好,溝通除了了解客人的想法外

也要跟客人說可行度,另外就是溝通也能避免雙方認知上的誤會

 

另外的熱油護髮它在哪些地方使用有不同的功能,滿特別的

像我的是染髮+護髮,這時熱油護髮所扮演的角色,

去除染髮劑中的阿摩尼亞成分,在染髮時就不太會有刺鼻的味道

也能穩定色素,想護髮就是要讓頭髮能有光澤度和滑順熱油護髮當然沒有少

 

頭髮設計重點:深冷棕灰染髮  x熱油護髮

誰說秋冬一定要是暖色系,我覺得冷色系也很合秋冬的季節

利用兩種顏色製造色調層次,而非只是單一顏色的枯燥乏味

在染髮前DK先幫我做了熱油護髮,就像是在染髮前先打預防針

先修復保養髮質,上染劑後髮質才不會又受到破壞

染後的髮質很不像是有染頭髮,

頭髮的亮澤度都比踏進加慕秀時亮了許多,

還有這深冷棕灰的髮色,在不同地方不同光線髮色略有不同,滿意極了

arrow
arrow

    珮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