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麗 (2)     

去年底跟男友兩個人一起買了一間小套房,這陣子終於要開始裝潢

所以一直在找台北不錯的室內設計,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購屋,所以對於後續的一些裝修都不是很懂,

也問了很多朋友看有沒有推薦的,我和Gary想要找台北的室內設計,

而且我們希望可以找信得過的,這樣也比較安心

前幾天朋友就介紹一間在中山區的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給我們

我跟Gary去跟他們聊過感覺還不錯,老闆人很輕切,相當健談,

在加上又是朋友介紹的原故我們真的放心不少,

就決定交由中山區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幫我裝潢新家。

 珮麗 (1)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環境很不錯

老闆給我們看了很多裝潢設計的案例,

當下我才發現原來設計的類型和風格這麼多,

像是單層的現代感公寓、混搭式樓中樓、再到Loft風的透天別墅都有,

也不局限一定是住家格局,連商業空間也是他們的強項,

而且他們主打預算的控制、材料的善用、格局的最佳化配置,

我跟Gary看完都覺得超專業的。

 

後來也經過很多次的溝通和討論,過程老闆也是很細心的跟我們講解,

要講到讓我們這兩個門外漢都了解,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

這些老闆都做到了,超棒的~

在格局的規劃我們也有提出一些我們的想法,和對於住家的一些風格,

老闆也是盡可能的幫我們達成,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在裝潢的過程老闆也是到現場監工,幫忙留意細節,

而且師傅們做事也是相當仔細,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觀的裝修師傅年資可是好幾十年

還是覺得老師傅的專業讓我跟Gary比較安心。

 

很慶幸有朋友推薦的中山區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讓我們可以放心把房子全權交給他們處理,

不論是服務或是工程等等我們都是給予極高評價,

再過不久就要搬家了,超興奮的~~

 

可以去買很多裝飾品佈置家裡囉!!

原來準備要擁有自己的一個家是這麼的幸福又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珮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