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吃午餐時

大家剛好聊到按摩spa

哪家好 哪家愛推銷服務又不怎樣....  劈哩啪啦的~~

聽著聽著突然覺得自己好久沒有去按摩了

摸著自己硬邦邦的肩頸腰部

頓時好想要有人幫我鬆開按摩一下

 

就問了同事講了那麼多 你們有推薦哪家spa館嗎

聽你們這樣講 我瞬間好想要去按摩一下啦

後來小鳳就跟我說他去的那間spa館服務不錯

最近才剛有一套新舒壓課程

君柏宮廷活顏護理還有君柏宮廷活膚護理的課程

舒壓方式很特別不是一般手技按摩

的美容師還跟我說

現在桃園中壢、台北有幾間spa館引進這項君柏宮廷課程

很多客人反應都還滿不錯的

不是一般精油舒壓、是用天然的本草穀物喔!!

 重點是用牛角在你身上刮呀~ 推呀~

深層幫我們的經絡 淋巴舒壓放鬆

超讓你有貴婦般的享受

聽到小鳳這樣說讓我好想試試

講的好像他才是美容師在對我銷售介紹一樣哈哈

既然同事這樣推薦君柏宮廷課程那就來去看看囉!

 

小鳳幫我預約完後

就跟他一起去spa館做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課程

美容師先跟我簡單介紹了柏宮廷系列的課程

宮廷活顏臉部以及宮廷活膚身體舒壓

還先跟我說這項課程在做的時候

人的身體通常會滿有感覺和有反應

可能會有散發出氣味 還有液體呦

這些都是可能近期或是長期的身體狀況

 

 

後開始進行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

整個過程臉部全身透過牛角舒壓

非常的讓人放鬆舒壓

產品我真的滿喜歡的是天然九蒸九曬穀物

臉部的深層撥筋還是我第一次體驗呢

整個課程我身體還真的流出不少液體

超讓我驚訝的!!

 因為我還想說美容師一開始那樣說會不會只是跟我開玩笑XD

課程結束後美容師也給了我一些飲食作息建議

還一直提醒我坐姿等等

完全被專業的發現我平常的一些壞習慣 哈哈

 

按摩完也跟小鳳一起去吃晚餐

一起分享剛剛按摩的感受

真的超棒的呢!!

回家後洗澡睡覺,整夜都沒有起來

睡得很沉~~ 終於不用再帶著全身痠痠的入睡啦!

 

arrow
arrow

    珮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