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說常常出去玩幾乎都是Gary開車

自己已經35歲了機車駕照也只有50cc的

認真覺得應該要來去學開車一下

這樣哪天出遊去遠一點的地方我也可以分擔開車

讓Gary也比較不會這麼累嚕

不過想說學開車這件事情就先瞞著他

到時順利拿到駕照再給他這個驚喜好!! 一定嚇一跳啦~~

所以後來就問了一下公司同事有沒有推薦台北不錯的駕訓班

想說公司也有一些20歲出頭的弟弟妹妹也都會開汽車了

也比較知道現在台北的駕訓班比較優質的

後來另外一個主管的部門的妹妹上個月才剛考完駕照

想說就問一下他是在哪間考的 師資 汽車 場地等等狀況如何

小妹就跟我分享了他是在公館一間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上汽車駕訓班

裡面的師資都不錯很專業而且也很幽默

櫃台阿姨人超好的因為他住在內湖的關係

來公館上課真的有段距離

結果永安駕訓班的櫃台阿姨就貼心的幫她安排在內湖場上駕訓班

整個超級方便 不過永安駕訓班上課的場地還真不少

有新店場、中和場、五股場、內湖場、三峽場、松山場、板橋場

而且報名價錢也算滿優惠的呢!!

 

聽到小妹跟我分享完後 二話不說的隔天就直接衝到

公館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報名汽車駕訓班

因為住在南港的關係 男友家又在內湖

所以其實選擇內湖場跟松山場上駕訓班都對我滿方便的

但是為了隱瞞Gary還是避開內湖場好了 哈哈

做好萬全準備才是王道呀~~~

 

開始上駕訓班的第一課其實滿緊張的

不過幽默的教練總是能化解我內心的緊張感

松山的訓練場地環境還滿不錯的

每台教學汽車都很乾淨,感覺都有在保養呢!

因為我其實對汽車滿有潔癖的

假如gary在汽車吃完東西沒丟或是太久沒洗車

我整個人就會很受不了XD

 

除了術科的開車教學 學科安全汽車觀念

教練也講解的很仔細很用心

關於汽車的結構和專有名詞也都會詳細解說

因為這次是抱著必要拿到汽車駕照的決心

所以回家後我也有複習 瞬間好像回到高中大學時期回家看書 哈哈

 

在永安駕訓班上了大概30堂課的汽車駕訓班

從一開始只知道這是汽車燃後甚麼都不會

到現在能穩穩的路邊停車、直線加速、倒車入庫、S型轉彎

甚至上路實際操作 都能順利完成

真的很開心呢!! 最後也順利的在公館永安駕訓班拿到汽車駕照囉!

 

拿到汽車駕照的那一刻就立馬跟Gary說

週末開車去兜兜風一下 他也直接的答應了

後來週六那天下車去超市買東西

我就直接換到駕駛座 當下還說沒駕照的快下來快下來

馬上亮出我的汽車駕照時她整個呆了

還說我居然瞞著他這麼久跑去上課呀

後來讓我開一小段路後也一直讚美我 哈哈~~

但說這次真的有讓他驚喜到呢

 

 

arrow
arrow

    珮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