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309826  

前天因為跟大學同學約了一起在公館吃晚餐

但想說好久沒有自己逛逛街難得天氣這麼好

真的不太想宅在家裡 身為上班族整天盯在電腦前

下班跟假日最需要的真的就是出外走走踏踏青啦!

假日的公館真的滿多人了 也到台大校園走走

不過因為今天真的滿熱的在台大校園走到整個人滿身大汗

我的頭髮也瞬間變的濕濕黏黏的真不舒服

當下看了一下時間離跟朋友一起吃飯的時間剛好還有2個多小時

乾脆到公館附近看一下髮廊洗個頭跟護髮 順便也修剪一下瀏海

不然真的不想這樣臭臭黏黏的姐妹們吃飯xd

想不到天氣居然這麼好~~~ 讓我滿身大汗 不過也是挺開心的

S__31309827  

在從台大校園準備走出到公館商圈時就先用手機查一下這附近的髮廊

剛好搜尋到一間在公館四號出口的禮儀師的髮廊平價好像不錯

而且算是公館這代價位滿平價的

當下看到就決定去禮儀師的髮廊洗頭護髮好囉!

反正我只要能先把我這油膩膩的頭髮洗乾淨護好髮最重要啦!!

一到了禮儀師的髮廊櫃台人員就先詢問我是否有預約

因為沒有預約的關系所以在現場也是小等了一下

當下看到店裡還真是滿多客人的呢!! 

隔了沒多久設計師就接待我到位子上囉!!

說明我想要的服務後就開始進行洗髮

洗髮的過程當溫水沖到我的頭髮上真的好舒服

Eason設計師的洗髮技術真的滿棒的 頭部按壓的力道也讓人挺放鬆的

來禮儀師的髮廊前就有看到有人分享可以在這裡做結構式護髮

所以我也選擇修剪跟結構式護髮囉!

洗髮以及護髮產品都會跟客人說明特色

我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護髮產品

一劑一劑的護髮過程都是設計師親自為客人操作的

非常的細心而且Eason設計師也很注重每個細節呢

 

邊用頭髮的過程也稍微看一下坐在我週遭一樣在用頭髮的客人

有染髮 燙髮 剪髮等等 用完的造型都滿好看

看來這間公館髮廊每個設計師的技術都滿專業可靠呢

 

最後護髮修剪完後Eason設計師還幫我吹了個小造型

也因為學過造型,很樂意的幫我弄造型,沒加錢哦!

但他是說因為後面沒客人啦!

所以我運氣很好,享受到了這個福利

讓我可以美美的跟大學同學們一起吃飯

整個髮質變的超級超級柔順

大家晚上吃飯時幾個好姊妹好一直完我頭髮

一直說也太柔太順太好摸了八 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也算是遇到小確幸囉

可以遇到這麼棒的髮廊~~  

這樣的服務讓我下次真的滿想來給他們染髮或燙髮呢

 

arrow
arrow

    珮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