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因為下週的母親節Gary說要和他爸媽一起吃頓飯

提醒我說可以找一下中壢不錯的餐廳

這週提前下中壢慶祝吃飯 避開母親節當天的人潮

說真的每次只要處理有關Gary爸媽生日阿! 節日阿

我就會緊張的一個頭兩個大~~~

畢竟他們就會反問我們甚麼時後結婚阿 等等

但是還能怎樣囉!! 目前就真的沒有太多關於婚姻的想法囉

總之這次的母親節我還是籌辦好比較妥當

但是這種場合當然要美美的出席囉!!

因為當天是傍晚五點半在餐廳吃飯

所以打算上午就開車到中壢先去接睫毛跟護髮一下

但因為不是中壢人也不知道哪間美睫店不錯

就乾脆問了一下Gary的妹妹 反正之前也是看他滿愛打扮的

相信他的眼光跟推薦應該不錯囉!!

5  

後來Gary的妹妹就推薦了我在中壢元化路上的魔力時尚美睫空間

他跟我說他們公司滿多女生都會來這裡接睫毛跟做光療指甲

美睫師技術不錯 而且給客人使用的產品也很好

只是如果要的話要趕快預約 不然這間客人滿多的

反正想說都是熟人推薦的我也比較放心囉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就只能先接睫毛

因為還要去護髮 哈哈~~~

1    

當天Gary就先載我到魔力時尚美睫空間

自己就先去中壢sogo逛逛

一進去魔力時尚美睫空間覺得環境滿大的

牆上也看的美睫師的證照 還有產品的特色等等

因為第一次來美睫師很親切的跟我介紹與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開始討論我想要嫁接睫毛的款式

因為之前沒有接的經驗 所以就請美睫師幫我選最適合我的

後來美睫師看了我的眼型以及問了我平常的妝感後

挑了幾款睫毛還有濃密度讓我選

因為他說這幾款都是適合我的 接起來也不會太突兀等等

 2    

後來我就選擇了黑絲絨的6D 600根睫毛嫁接

看起來比較自然濃密感

後來躺到美容床上準備開始接睫毛啦

心中真的滿期待的

第一次接睫毛 真希望成果能美美的囉

 3  

接睫的過程差不多2個小時初

躺在床上接睫時一開始想說應該會有睫毛放上來的感覺吧

因為之前有聽朋友說他去過接的過程不是很舒服的美睫店

但是想不到在魔力時尚美睫空間接睫毛時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跟美容師一開始小聊天了一下後 我整個人就不小心睡著了

FotorCreated  

還不小心流了一點口水 哈哈 超糗的

但美睫師的技術真得滿好的

對於我這初次接睫毛的人 接睫過程睡死死捏!!

  6

接睫完成後張開眼睛時

照了鏡子 真的滿喜歡這次的黑絲絨的6D 600根睫毛嫁接睫毛

好自然呀! 重點感覺眼睛變得好有神 看起來也比較圓

後來接睫完後也看了一下美甲的作品

也都好美呀完全擄獲我的少女心了

可惜這次來不及在中壢魔力時尚美睫空間做光療指甲

看來只能下次囉!! 但也算是遇到優質好店 挺幸運的

   1

後來晚上吃飯的時候Gary的媽媽還一直讚美我說

怎麼越來越漂亮呀!! 還跟Gary說還不快努力

不然我會跑掉呦 哈哈哈 真愛開玩笑

還好這次母親節大餐非常順利 也美美的出席

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珮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